Catlovers.

没有销声匿迹,我在热爱生活.

第二章:5.这和我想的一点都不一样

          池想在进宿舍的前一刻,她一直觉得女生宿舍是粉红色的公主风或者是很多书和满墙的明星海报和明星周边,其他是什么样子,大概就是简洁的吧。

          在她进入402女生宿舍时,进入宿舍之前的一切幻想全部被打破。这个宿舍没有很多书,也不是什么公主风也没有很简洁,没有明星海报和周边,到全是…一些动漫男生的插画桌子上也只有零星的几本漫画书和小说,动漫手办可以堆满一整个桌子了。

           正在嗑cp的宋奇星见新来的舍友,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欢迎,便埋头满脸姨母笑的看着视频。而唯一比较干净的床位就是陈瑞年的了。

           “我叫池想,请大家多多关照…”池想觉得一直站在门口也不是什么事,之后先介绍一下自己。

           “我叫沈燕,那个看视频的叫宋奇星,她就那样你别介意,然后那个床位的女生是陈瑞年,她昨天熬夜熬的比较晚,现在在补觉”沈燕面带歉意的看着池想,她比池想稍矮一两厘米,使得她只能仰头看着池想“没事,我不介意”说着她就拿着行李走到了空着的床位上。

           果然,我还是老了…唉,跟不上时代了。池想一边放着行李脑子里一边想着

           她环顾了一下宿舍四周,一群女大学生都没有怎么受过苦和累,自己和她们比起来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而且一个宿舍都是女的,都比较奔放,白花花的大长腿就这么晃着。

           池想承认她羡慕了,毕竟都是女生,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攀比心。

           没看一会儿,她的眼睛就被陈瑞年吸引出了,她的睡颜很乖,整个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感。池想感觉她沦陷了,很快她就把自己的念想给打灭。两个都是女的,无非就是有好感而已。池想觉得自己可能单身太久了。

            她想了想,以前在部队里都把自己的枪当做另一半。或许真的是单身太久了,很快池想就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

这张比较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