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lovers.

没有销声匿迹,我在热爱生活.

许你一世/卡壳夫妇(中下)

         纸终是包不住火的,尽管邢克垒隐瞒的再好,终究还是被发现了。

         米佧沉默的坐在沙发上,她很少生气,但是这次她是真的忍不住了。她不敢去想那几个月邢克垒是怎么熬过来的,她虽然不是心理医生,但也明白PTSD的危害之大。

         所有的责问到了嘴边都变成了“邢克垒,你不是说有什么事会告诉我的吗?为什么告诉我?”明明是责怪,确带有哭腔。这事现在只有米佧和赫义城知道,邢克垒想解释确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张了张嘴,终究还是什么都没说。“疼吗?”米佧问的有点没头没尾的,邢克垒楞了一下摇了摇头“不疼,真的”

        “你骗我”米佧坐在沙发上看着邢克垒,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掉,样子看起来很可怜。

         邢克垒慌了,他赶忙走过去抱住米佧“对不起…”邢克垒小声的说道,米佧把头埋在邢克垒的肩窝里,声音闷闷的“以后有什么事告诉我,我们一起解决好吗?”

         “好,一定和你说”

          他不想再让他的女孩伤心了,不要她为自己担心和哭泣。

          自那间事以后,家里的刀具什么的都不见了,邢克垒还以为进贼了,而且米佧也不让邢克垒做饭和洗碗,对此邢克垒只好笑笑“我只是生病了,又不是残了”米佧表示“这是怕你受刺激”

           邢克垒觉得自己这是提前步入老年生活了,跟个大爷一样,自己都快发霉了。

           闲来无事,邢克垒就跑去看那帮小子训练了,在看到邢克垒回来后,所有人都一拥而上“邢队!你回来了!”对此邢克垒怒斥道“你们的训练都结束了吗?还不快去训练!”一群傻小子笑呵呵的跑去训练“是!邢队!”

           邢克垒就在旁边看着,看着看着手就痒了。也想去训练,然后就被束文波逮住了。“邢队,你才没出院多久,小心伤口裂开”邢克垒只好作罢 。

          但看着他们训练,自己却啥事没有跟领导视查一样。太无聊了,自己又衄不过他束文波…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

邢队的团宠生活就要开始了🌚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