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lovers.

没有销声匿迹,我在热爱生活.

3.陆烊逸的妹妹

           一时间两个人都没说话,只剩下了周围的嘈杂声。最后还是李天晴率先打破了平静“你…受了多少伤?”这句话问的没头没脑的,让池想有点不知怎么回答“伤吗?那是家常便饭”池想拿了一串烤肉咬了一口“嗯!还是以前那味!我都好久没吃了!”李天晴无语的白了一眼池想。

          一位女生走了过来,她在看见池想时步伐加快了些“池姐!”池想听到呼声转过了头,来的人正是陆烊逸的亲妹妹——陆眠,她猛的转过了头不敢去看陆眠,当然这些动作并没有落在陆眠的眼中“池姐,你这是休假了啊!我哥还好吧?”池想一楞,这是她家人还没告诉她啊…

          看着她一脸开心的样子,池想不太忍心告诉她事实“对啊,烊子过的好着呢!”

          陆烊逸其实比池想大一岁,但池想确总是喜欢叫他“烊子”美名其曰:好听。李天晴在一旁看着她的表演,陆眠听了笑了起来“那池姐,你帮我把这个交给我哥吧!告诉他家里好着呢!别担心!”池想接过陆眠递过来的东西,苦笑着“好,一定带到”开心的人儿没有注意,到了声谢后,开开心心的走了…

          “…对不起”

           李天晴看着她“人都走了,她也听不到了”

           “对啊,她听不到了”池想紧紧的抓住,手上的那一封纸。那是陆眠写给他哥哥的信…

           “我先回去了”

           “哦,好”

           池想到家时,家里的亲戚早已都走了,刘美莲和池国正在那收拾着屋子。池国正看见池想回来后,直起了弯着的腰“小池回来了?和朋友玩的开心吗?”池想笑了下“嗯,还行”说着她就回房间去了

          池想的房间整体成黑白色,整洁而又大气。但是池想总觉得这个房间远远比不上部队里狭窄的宿舍,尽管拥挤…

          她突然一瞬间觉得自己没救了,怎么看到什么都要跟以前比一下呢?

          “这难道就是老一辈说的越活越回去了?不像”池想站在床边自言自语,她走到了书桌旁打开那封信“烊子你不会怪我的,对吧?我就偷看一眼…”真是的,我还真希望他能过来揍我呢。

           “我突然感觉我对不起你妹妹…要我给她写回信,就你那次我才模仿不过来”池想突然开始自顾自的讲话,不知是讲给自己听还是讲给陆烊逸听的。

           “我感觉我们两个都对不起你妹妹…你怎么就没活着回来呢?”

            窗外月光依旧皎洁,只有她在独自伤心…

————————————————

就快进入主线了

评论

热度(3)